星动态:总是被忽略!李岗谈哥哥李安:不喜欢提到李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2:3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演李岗身兼编剧、制片人、监制等身分,只是更多人知道他的身分是“李安的弟弟”,连他自己都忍不住自嘲,自从胞兄闯出名号之后,他的名字就从“李岗”变成“李安的弟弟李岗”,虽然身为最了解哥哥的人之一,电影路一路走来也受哥哥影响甚钜,只是他坦言其实不是很喜欢提到“李安”2个字。

 总是被忽略!李岗谈哥哥李安:不喜欢提到李安

  据《中央社》报导,李岗14日回到母校台湾海洋大学,向学弟妹们分享自己的人生历程。相较于内向的哥哥,他更为活泼、好动,在前半段的学习生涯也相对顺遂许多,毕业于航海系的他曾做过国际贸易,也曾自己创业开店,不过20几岁,就赚到好几桶金!

 总是被忽略!李岗谈哥哥李安:不喜欢提到李安

  只是到了32岁情势急转直下,花光了积蓄,他却决定开始写小说,写了几年没有闯出名号,反而是哥哥李安以“推手”夺下优良剧本首奖,自此之后,比起“李岗”2个字,更多人用“李安的弟弟李岗”介绍他,让他心里不是很爽快,“我不是很喜欢提李安,我活着也不是为了纪念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