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靖恩李坤城爷孙恋被爆已领证 女方怀两月身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07:46:03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靖恩李坤城爷孙恋被爆已领证 女方怀两月身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差40岁的恋人林靖恩李坤城这段爷孙恋曾受到外界的争议,说根本无法接受,曾多次被爆已结婚领证,近日又被曝领证是因为林靖恩已经怀有两个月身孕。本来发生在其他恋人身上是件值得高兴的喜事,可在这对爷孙恋上却遭网友纷纷吐糟。

林靖恩李坤城

林靖恩李坤城

  前一段饱受争议的“爷孙恋”主角林靖恩和李坤城被曝如今已经领证,并且有媒体爆料,两人领证的时候,林靖恩已经怀孕两个月。本来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无奈两人在一起就受到各方的压力,甚至有网友表示这是“今天最让人恶心的新闻”。

  李坤城与林靖恩的父亲是好友,所以第一次看到林靖恩就被她身上的与年龄不符的气质吸引了,从小缺少父爱的林靖恩在李坤城这里找到了依赖感才会让两个人惺惺相惜吧。

林靖恩李坤城合照

林靖恩李坤城合照

  台湾这对相差40岁的“爷孙恋”备受外界的热议,有“黑胶教父”之称的60岁音乐人、作词人李坤城和20岁林靖恩的爱情一直不被祝福。李坤城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透露,自己偏好幼齿女孩,小女友林靖恩很单纯可爱,俩人在一起很快乐,没有年龄差的距离感,并称:“会经常跟女友一起洗澡,一起泡温泉”,像正常情侣恋爱,为爱情保鲜。

  李坤城还公开透露:平时靠版税、通告费,及网拍黑胶留声机及台湾文献,每月收入约10万元,私下里还收藏超过6万张古董黑胶,就算卖10年也卖不完,粗估黑胶总价值超过5千万元,他表示自己的经济收入完全可以支付一家的开销,小女友林靖恩不需要操心,无忧无虑的生活。

  其实小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只要过的开心快乐,毕竟还有我们也常说那句年龄不是问题这样的话。说不定人家就是真爱呢!毕竟差那么大的年龄在一起总会受到争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