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彭于晏被起哄去追回蔡依林 他沉默了一下然后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21:1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彭于晏被传和天后蔡依林有一段情,2006年绯闻曝光,最近因为女方近日和6年男友锦荣分手,他的名字连带登上热搜,就连微博评论也被网友灌满“快去追回林林”,27日现身新片记者会被问到相关问题,进而作出了回应。

 彭于晏被起哄去追回蔡依林 他沉默了一下然后说…

  彭于晏27日出席新片《乘风破浪》记者会,被问到是否会追回蔡依林后,原先面对提问都是有话直说、迅速回应的他,意外沉默一下、不愿多说什么。经纪人随后跳出来代为回应,“是网友在拱,因此不予回应”,避谈绯闻话题。

 彭于晏被起哄去追回蔡依林 他沉默了一下然后说…

  蔡依林和6年男友锦荣分手过后,过往曾传过情的对象也浮出水面,再引网路话题,其中以彭于晏最为轰动。他们在2006年曾被传过交往,谈过长达3年的感情,一直到有一次深夜女方被拍到前往男方家,恋情才浮出水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