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可前夫是谁?照片曝光令人惊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9:0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可前夫是谁?照片曝光令人惊讶        胡可黄晓明

  该网友称,后来黄晓明为发展放弃了胡可,该网友称,“在这场爱情中,黄晓明的爱情屈服于娱乐圈的规则,当时分手时,还表现出痛苦。但是现在他已经变得水火不侵,女朋友换了多个,私下里伤害了别人,但是表面上却一副专一的模样,非常不喜欢!”不过,记者联系到了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对网友所说的那段恋情,他否认道,“不可能的事。黄晓明跟胡可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他们认识很多年了,现在还是好朋友。而且,我只跟晓明谈工作的事情,不会干涉他恋爱。不可能有什么我让他离开谁的事发生。

  据悉,胡可只结过一次婚,但是曾经被指当小三。不过这说法已经得到当事人的否定。而胡可的丈夫只有一个,那就是沙溢。曾经一名摄影师的博客上看到猛文,称胡可当年介入了屠洪刚和方舒的婚姻,才导致两人离婚。记者随后联系了胡可经纪人和屠洪刚前经纪人,双方均称该消息为无稽之谈。

 胡可前夫是谁?照片曝光令人惊讶        胡可沙溢

  胡可出道后曾与聂远、黄晓明传过绯闻,她承认的男朋友则只有聂远一个,无奈因为觉得相处压力太大而分手。如今胡可和沙溢结婚,两人生活美满。胡可也并没有前夫。胡可与沙溢因合作电视剧而擦出爱的火花,最终步入婚姻殿堂,前前后后生下大儿子安吉和小儿子小鱼儿,现在他们俩是胡可的开心果。安吉在节目上对老爸沙溢极其不满,经常会时不时的吐槽几句,要不就是老爸沙溢不靠谱等之类的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也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耿直小男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