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可前夫是谁?照片曝光令人惊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9:0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可在和沙溢结婚之前,据说还曾有过一段婚姻,不过,这段婚姻是不幸的,最终没有走到最后,之后便遇到了沙溢,在沙溢这里,胡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胡可前夫是谁?照片曝光令人惊讶        胡可沙溢

  最近热播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备受大家的关注,节目胡可和沙溢的儿子安吉成了大家的开心果,为此观众们开始纷纷对胡可进行深扒。有网友深扒胡可曾经结过一次婚,但后来离婚了,而胡可前夫是谁照片首度曝光令人大吃一惊。

 胡可前夫是谁?照片曝光令人惊讶        胡可的前夫究竟是谁,后来两人为何要选择离婚?据网友曝光胡可的前夫是在北京读书时认识的,而这个男人叫做赵琳,后来胡可曾说过年轻不懂事嫁错郎才导致离婚的,虽说当时被伤得极深,但现在想想那只是一次给人教训,如今找到了一个爱她的男人沙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