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歆艺前夫是谁 张歆艺聚少离多成离婚理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22:47:44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歆艺前夫是谁 张歆艺聚少离多成离婚理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歆艺袁弘大婚的消息传出后,网友有的选择祝福有的便认为张歆艺配不上袁弘,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原来张歆艺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那么张歆艺前夫是谁呢?两人离婚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报道。

张歆艺前夫

张歆艺前夫是谁

  有微博网友爆料演员张歆艺已和丈夫杨树鹏办理了离婚手续,张歆艺与丈夫杨树鹏分别发微博承认,两人维持了一年半的短暂婚姻走到尽头。至于两人离婚因第三者插足的传闻,张歆艺方在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极力否认:“没有小三、没有劈腿,没那么狗血,他们分开只因聚少离多。”

  “没小三没劈腿,离婚只因聚少离多”

  10月27日晚,微博认证为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的网友独孤意发布微博称,他已经得到可靠线报,张歆艺与其丈夫杨树鹏24日中午悄然现身陕西省宝鸡市民政局,秘密办理离婚手续,据悉两人情变的导火索与现下央视正热播的大戏《大秦帝国》中的“商鞅”扮演者王志飞有关。

张歆艺前夫是谁

张歆艺前夫是杨树鹏

  消息曝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今日(30日)中午,杨树鹏发布名为《一封情书》的长微博,承认已经离婚,随后张歆艺转发了该微博,并附文“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

  杨树鹏在《一封情书》中写道,是自己主动提出的离婚,并且说服张歆艺接受。两人做出决定前还说尽了对方的好话,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自省。

  至于离婚理由,张歆艺宣传人员在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称:“他们属于和平分手,没有小三没有劈腿,没那么狗血。作为导演,杨树鹏要经常为项目而忙碌,通宵开会是常事;作为演员,张歆艺不是在片场就是在飞机上,两个人连通电话都可能要经常约时间,更何况见面。”

张歆艺前夫是谁

张歆艺与前夫合影

  另外,截止记者截稿前杨树鹏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张歆艺则在乌镇参加戏剧节。“虽然是和平分手,但两人肯定都是黯然神伤的。”张歆艺宣传人员说。

  婚姻仅维持一年半 曾被指门不当户不对

  2012年10月10日,张歆艺在微博中公布:“林大夏二姐我终于找到二姐夫啦!大家祝福我吧!”她与杨树鹏的爱情正式公开。

  2013年5月22日,张歆艺与杨树鹏被网友目击在陕西省宝鸡市领证结婚。当晚两人十指紧扣现身北京机场,却没做丝毫回应,而是在微博上用“携手打小怪兽”的幽默话语,默认已婚。

张歆艺前夫

张歆艺前夫

  当时因为《北京爱情故事》(观剧)的热播,张歆艺人气飙升,相对张歆艺高歌猛进的事业,杨树鹏只能算是个新晋导演,外貌平平,此外,还有媒体曝出杨树鹏与前妻离婚后净身出户,媒体常评论两人是“门不当户不对”。不过,张歆艺却对杨树鹏很是“执着”,曾坚定地表示:“我会双手合十向天祈祷,请你赐给我们一生一世”。

  因为张歆艺在认识杨树鹏后,结束了与男星王志飞的7年感情,再加上张歆艺与杨树鹏离婚后又与袁弘相恋,都引发了不少网友对张歆艺对感情不忠诚的说法。不过,对于张歆艺离婚的原因,还有一种说法是杨树鹏与木子美之间的暧昧关系,只是当事人一直未有公开说明,具体原因还有待考证。

张歆艺前夫是谁

杨树鹏张歆艺

  张歆艺前夫是谁?两人离婚的原因

  第一,聚少离多,怎么都要出事。明星与明星之间,大家都很忙,大家都要赚钱,所以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继而产生了隔阂。时间长了,外遇的出现,那就很难想象会发生什么了。张歆艺和杨树鹏很有可能,张歆艺太忙了,和杨树鹏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继而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第二,身价不平衡。张歆艺如今是如日中天,反观杨树鹏,还是一个默默无闻导演。在巨大的心理落差面前,杨树鹏肯定也自卑,在张歆艺要人气有人气、要钱有钱面前,说实话杨树鹏的日子,也蛮难受的。对方太强势,自己没能力,这样的夫妻生活,注定会痛苦,有得那么痛苦,还不如离婚。

张歆艺

张歆艺

  第三,都还年轻,没有准备好做老公、老婆。坦白说,张歆艺和杨树鹏当年突然结婚,那是很令人吃惊的。在我的心里,张歆艺是个乖乖女,然而令乖乖女突然下定决心嫁给一个男人,真不知道当时张歆艺怎么想的。如今结婚后一年,也许双方都觉得,爱情来得太快,还没有彼此了解。也许是因为事业太忙,根本无法维系夫妻关系,继而离婚。说到底就是结婚太冲动了,婚后不是想象的那样,在巨大落差下,走上了离婚道路。

  其实大多数人对张歆艺的印象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人,虽然和前夫杨树鹏婚姻仅维持一年,但能从失败的感情中走出来也不容易。去年张歆艺和袁弘大婚,而张歆艺前夫杨树鹏也选择祝福张歆艺。虽说恋人做不成但还是能做普通朋友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