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雯海边穿齐臀短裤秀美腿 满满都是大长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6:5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雯海边穿齐臀短裤秀美腿 满满都是大长腿

  当年担任湖南赛区评判长的新丝路模特机构艺术总监王红民至今还记得第一次见刘雯的印象:“2005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分赛区的时候,我第一次见到刘雯。当看到刘雯时,我觉得冠军只有她。她当时给我的感觉是特别自然,干净,清澈得像一股泉水;不爱说话的她,语言是可以用眼神来沟通的,眼睛虽然不大,却充满了东西。”

 刘雯海边穿齐臀短裤秀美腿 满满都是大长腿

  命运之神总会眷顾有准备的人,2006年的冬天,刘雯真的变成了职业模特。因为她忍受得了“替别人穿嫁衣”的痛苦感受。《嘉人Marieclaire》艺术顾问JosephCarle是法国时尚圈里的知名人物。被他看上的模特,无疑会是法国各大时尚品牌追捧的模特。因为档期问题,有些大牌模特无法试装会请其他体型相近的小模特来试装。经历了一年的沉淀后,刘雯爽快答应了这个大多数模特不愿接的苦差事,报酬少、心理不能接受。最终这个来自法国的时尚“男魔头”决定另一组服装大片模特由刘雯来担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