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唐嫣登杂志封面 炫酷造型张张都是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0:00:24

  本文标题:星动态:唐嫣登杂志封面 炫酷造型张张都是大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唐嫣登杂志封面一改曾经甜美公主形象,在曝出的照片中,唐嫣眼神冷峻十分炫酷,让不少网友粉丝惊叹。可以说每张照片都有大片的既视感。这次唐嫣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另一面的气质,这样的唐嫣有没有电到你呢?

唐嫣登杂志封面

唐嫣登杂志封面

  要说小编对唐嫣的印象,似乎一直都停留在当初《夏家三千金》中那个善良甜美的千金小姐夏天美身上。她的不少作品,也确实都是扮演一些小清新的公主形象。但是随着演技的不断提升,唐嫣似乎也在渐渐改变自己在电视剧中的固定角色感,就拿《锦绣未央》来说吧!在这部剧中,唐嫣饰演女主李未央,这个受尽万般折磨内心隐忍腹黑的女子,让唐嫣刻画的淋漓尽致。在这部剧中,我们似乎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唐嫣。

炫酷唐嫣

炫酷唐嫣

  其实除了在演技上不断提升,挑战新的角色。唐嫣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和罗晋合作多部剧后,唐嫣罗晋终于走到了一起,公开恋情后的他们曾多次共同给携手出席活动或者参加晚会。彼此眼中都有对另一半浓浓的爱意,到处撒狗粮的他们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祝福。不过人红总是是非多,总有一些谣言传出二人感情生变,甚至说他们已经分手。不过从现在来看,他们应该依旧在恋爱中。

唐嫣

唐嫣

  唐嫣登杂志封面看似好像炫酷的摩登女郎,刷新了很多喜爱她的粉丝对她的固有印象。看来,唐嫣也有高冷女神的一面啊!不过在罗晋面前的她,恐怕会立刻化身体贴小女人吧!不管怎样,希望唐嫣无论是事业上还是爱情上都能一直顺利。你更喜欢哪一面的唐嫣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