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雯海边穿齐臀短裤秀美腿 满满都是大长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6:5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刘雯在美国马里布拍摄大片的花絮图曝光,大表姐与Kendall, Gigi Hadid, Imaan Hammam, Vittoria Cerett等一众当红超模共同在海边拍摄,齐齐穿上齐臀短裤,满屏都是大长腿!

 刘雯海边穿齐臀短裤秀美腿 满满都是大长腿

  在已经过去的2016维密大秀中,中国超模刘雯虽未穿上翅膀,却也是美不胜收。作为第一位登上国际维密舞台的亚洲模特,刘雯到底凭借什么赢得众多设计师的青睐,她的美你会欣赏吗?

 刘雯海边穿齐臀短裤秀美腿 满满都是大长腿

  2005年夏天,出生在盛产美女的湖南的刘雯命运自此改变。导游出身的刘雯看见了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永州分赛区的比赛简章,便报名参赛,并意外地赢得冠军。就这样一个如此简单实际的念头让中国导游界从此就这样失去了一个女导游,而中国模特界由此多了一颗新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