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香港网民最讨厌哪些明星?她两年都是第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21:1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是一个造星的地方,造的星多自然讨厌的也多,香港网民最讨厌的明星是谁呢?以下几位有幸名列榜单,第一位你可能想不到,但却也在意料之中。

 香港网民最讨厌哪些明星?她两年都是第一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看到很多网民搞一些《最喜爱艺人》、《最喜爱歌手》等等这样的排名。但是就像电影这样的,有好看的就会有烂的,有最喜爱的就有最讨厌的。

 香港网民最讨厌哪些明星?她两年都是第一  所以香港网络红人《King Jer娱乐台》就搞了这么一个排行榜《2016年香港网民最讨厌艺人排行榜》,现在公布结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