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熙媛老公汪小菲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20:1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熙媛老公汪小菲个人资料        2011年,汪小菲多次无偿捐助胆闭儿童进行医疗救治,并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了以“为孩子们再次点燃生命的曙光”为主题的“心肝宝贝计划”,帮助更多胆道锁闭患儿与亟需肝移植的孩子们重获新生。

        汪小菲参加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的中国扶贫答谢晚会,并且凭借2011年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推动,汪小菲荣获“2011年度中国扶贫杰出人物奖”。作为无偿帮助胆闭儿童重获健康的“心肝宝贝”公益计划发起人之一。

 徐熙媛老公汪小菲个人资料        2012年,汪小菲亲赴云南向芒市捐赠价值40万元的“俏江南希望厨房”,项目实施覆盖10个乡镇的10所小学,惠及6486名贫困学生。对于自己为何一直热衷于儿童公益项目,汪小菲表示,“因为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是国家的希望。他们的成长过程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悉心呵护,而每一个成年人都有责任有义务让孩子们生活在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中。”

        2013年,加入到包括:任志强、冯仑、刘晓光等几百位企业家参与的阿拉善SEE公益组织,并于2014年10月,倡导为”一亿棵梭梭”公益项目筹款,并亲自捐赠1万棵爱心梭梭树。此次公益活动将帮助到内蒙古阿拉善地区荒漠化的防治。

        2015年8月,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封获邀参加抗战70周年阅兵的邀请函,邀请函最后署名是“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