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熙媛老公汪小菲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20:1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小菲,俏江南董事长张兰之子,算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自从娶徐熙媛为妻后,更是锦上添花,随着升级做父亲,夫妻二人更是幸福美满。

 徐熙媛老公汪小菲个人资料        汪小菲,1981年6月27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北京合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阿拉善SEE理事,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荣誉副理事长,两岸企业家俱乐部企业家主席团主席,毕业于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

 徐熙媛老公汪小菲个人资料        2010年底汪小菲和大S闪电订婚轰动娱乐圈,并于同年11月16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2011年6月13日,汪小菲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的职务。

        2012年1月,汪小菲荣获“2011年度中国扶贫杰出人物奖”。2013年9月16日,汪小菲作为碧水队成员,参加了江苏卫视举办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2014年4月24日,长女汪希玥诞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