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 妻子李靓蕾秒变迷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4:4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汪小菲发文写道,“我们在家的春晚,一群有正念的,执着的,永永远远的龙的传人。”

 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 妻子李靓蕾秒变迷妹

  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中弹唱年还没过完,汪小菲在家里“办起了春晚”,曾四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王力宏更是带来一曲吉他弹唱。

 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 妻子李靓蕾秒变迷妹

  大S害羞低头

  表演曲目就是2012年,他曾与李云迪[微博]合作表演的《龙的传人》。王力宏的现场观众阵容可是不能小觑,不仅有汪小菲大S夫妇鼓掌叫好,自己的妻子也在一边录视频,大S的妈妈更是现场伴舞,场面热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