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戴娇倩老公杨健照片个人资料 系圈外人家庭背景一般不是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9:0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戴娇倩老公杨健照片个人资料 系圈外人家庭背景一般不是富二代  戴娇倩在微博晒出一组刚出生女儿的近照,并激动地写道:“昏迷了10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见面了,我的小猴子,见到你,我想忍还是没忍住,泪流满面。我的“安欣”我的“小格格,谢谢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谢谢昨天陪伴在身边的所有人,感恩大家。”

  照片中,“安欣”小格格看上去安静可爱,像极了妈妈。小婴儿的出生信息上显示,性别为女,体重2535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