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林宥嘉四年干嘛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4:4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林宥嘉四年干嘛去了?  新唱片《今日营业中》,林宥嘉个人第五号作品,一打开,歌词印在如发票一样的纸上,暗合“营业”主题。这是和林宥嘉多次合作的聂永真的设计,匠心独具。奈何“发票纸”打开难收回去,林宥嘉于是边说话边帮忙循迹折叠装回,驾轻就熟。“网上有歌迷专门做了教学示范怎么去折它……”他不时会上网看各方发布的东西,比如离开歌坛这段时间,看到微博上歌迷做话题,营造他回来的气氛。“我知道他们希望我不要被遗忘,所以更要好好做张专辑给大家。”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林宥嘉四年干嘛去了?  离开再回来,不如下车上车这样简单。“这个世界是转得很快的。我也担心过,也许再发专辑许多人就忘记你了?”最长有一整年时间完全没进过公司,所以回来甚至抓不到做歌手的感觉。“身上已经没有艺人的气息了。”同事帮忙拿东西都觉得不习惯。“不过现在又习惯了。帮我拿?噢,谢谢。”他笑说。回来之后,我变得很喜欢工作。原来心态是在不自觉间改变了,比如——“之前着重用唱片证明作为音乐人的价值。这一次,我是从奉献的角度去出发,希望大家听到这张专辑的时候,被感动。”

  会有“奉献”的想法,是因为服役的时候,很多天没有娱乐,终于有一天可以看电视,看到电视里传来许多流行歌,大家都好开心。那一刻他心里被冲击:“希望我做歌手也是可以让大家听到很感动。不管你在哪里,能被我的歌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