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燕姿为什么不红了?孙燕姿以前有多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2:3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燕姿算不得是过气的歌星,虽然现在新专辑仍然大卖,仍然获奖,但也确实无法和她鼎盛时期相提并论。孙燕姿全盛时期到底有多红呢?

 孙燕姿为什么不红了?孙燕姿以前有多红?  前几天的跨年,孙燕姿摔了一跤,后来她发了一条微博。

  她把这次演唱,称之为不完美的演唱。然后轻轻松松给大家拜了个年。这其实对她本人而言,或许并不是一件太值得开心的,因为她就是属于那种做一件事会拼命的那种。比较力臻完美吧。

 孙燕姿为什么不红了?孙燕姿以前有多红?  比如之前在重庆开唱,抱恙在身,连唱30多首歌曲,直接唱到晕倒,最后才罢休。重要的是,从出道,她就是一个奇葩的存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