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林宥嘉四年干嘛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4:4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宥嘉有四年的时光暂别歌坛,知道他凭借《今日营业中》重新回归人们的视线,人们才发现这个乐坛小子瘦了,沧桑了。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四年,发生了什么?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林宥嘉四年干嘛去了?  一度已抓不到做歌手的感觉,新作自带黑色感。

  《今日营业中》是林宥嘉个人第五号作品。带着这张新作和全新的巡演,林宥嘉来到上海。对于歌迷和媒体来说他都是久违了。成长和蜕变记录在新唱片里,“它就像是我2012到2016年的日记”,林宥嘉如是说。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林宥嘉四年干嘛去了?  带着奉献的想法做新专辑

  再见林宥嘉有种难言的感受——他的过去这四年,像是被偷走了。

  四年里歌坛发生了很多,人与事今非昔比,之于林宥嘉呢?如果是以外形来说,好像只是瘦了一些。“我生病,肠胃炎……”还是那个有话直说的林宥嘉,只是顶了一头新烫的陈奕迅同款卷发。网上有帖子说:陈奕迅不仅帮林宥嘉的新唱片唱了配唱,还带他去做了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