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9: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历经十个赛段的鏖战,深圳卫视第二季《极速前进》昨晚圆满收官。绕了地球一周,节目第十个赛段回到国内,来到成都。上一个赛段经历了“泰囧”包尾之后,韩庚 、吴昕 在最终回上演完美逆袭,成功拿下本季冠军,而杨千嬅 夫妇虽然全程也表现得不相上下,却因走错路仅以1分钟的差距惜败。比赛结果让不少观众大呼:“猜中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对于错失冠军“心有不甘”的丁子高 在比赛后更笑说,“下一次参加,我要和韩庚组队。”

 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成功夺冠后,被问及有什么话对韩庚说,自认一直是“弱成员”的吴昕感慨道:“私下都说过,非常非常感谢韩庚的包容。”韩庚则表示能和吴昕搭档是幸运,“和其他人搭档的话可能不会是这个结果”,“我们是一个团队,身边的人很重要,一路也只能依靠身边这个人。有很多任务,只有我一个人也完成不了,我缺少不了她,她也缺少不了我。这一路收获还挺大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