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9: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在第二期节目中,二人“CP感”再升级,因为吴昕极度害怕蹦极,更是抱着韩庚不撒手了!在节目播出前,韩庚就曾放出豪语,说“昕姐,这回我把你从黑洞里拉出来”,录制过程中,自称运动细胞不强的吴昕和搭档韩庚完成任务时,确实没少拖后腿,韩庚耐心帮助队友,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特别有爱。

 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在第二期中,二人面对巨大挑战,韩庚将怀抱吴昕从高空跳下,面对早已吓得泪流满面的搭档,韩庚尽显男儿本色,不仅起跳前就各种拥抱,给吴昕鼓劲加油,在高空弹来弹去的时候更是不忘“拍头摸脸”给安慰,引得网友们阵阵尖叫。事后,韩庚在谈及此事时,十分爷们儿的表示“当时我没想太多,唯一想的就是保护她,尽量让她有更多的安全感,一直护着她的头,希望她别受伤,别有太多的害怕”,“看她着急我也会心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