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9: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和韩庚在《极速前进》中的亲密样让人摸不着头脑,尤其是韩庚看吴昕的眼神,和看同样参与节目的其他异性绝对不一样!莫不是他俩真的有事情?

 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男神收割机吴昕又发力了,继李易峰、张翰之后,这次吴昕抱着“国民男友”韩庚不松手了!两人组成了“敢爱朋友”一同参加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节目中互动十足,小粉红无处不在,可谓是CP感爆棚。

 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据细心观众统计,《极速前进》第一期节目里韩庚吴昕一共抱了四次,首先一见面就来了个“欢迎拥抱”;一次性完成“滑溜溜”任务后又是一个“庆祝拥抱”;水下逃生任务时,吴昕在岸上颇为担心,甚至指责导演,当场泪崩,当韩庚顺利上岸时,吴昕直接扑到韩庚怀里痛哭;在被屡屡喊“NO”的广场舞任务中,俩人在终于通过之后,又是一个“鼓励拥抱”。有观众大呼:他们俩是每完成一个任务都要抱一次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