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9: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在《极速前进?敢爱倒计时》中,6组嘉宾“极速之旅”出发前的48小时首度被曝光,每位嘉宾在自己的背包中都装满了各种衣服和生活用品,爱吃如命的邓紫棋、张芸京和冯喆甚至将薯片、巧克力等一大堆零食都装进了包里。当一切准备就绪整装待发时,他们却突然被告知:钱、通讯设备以及一切食品都被明令禁止带入比赛,就连喝水都要到每一站指定的水站。而看过首季节目的嘉宾在得知第二季节目对于耐力、智力以及极限运动的挑战难度远远超过第一季时,所有人开始眉头紧缩,几近崩溃状态,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也是期待与担忧并存。

 吴昕韩庚什么关系?韩庚看吴昕眼神太特别!  韩庚自出道以来便以超强的弹跳、协调性和平衡能力著称,在参加深圳卫视《极速前进》之前 ,他坦言不畏惧任何节目中的挑战,但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致命弱点——方向感。难得的是,他在《极速前进》节目中的搭档吴昕却和他形成了非常有效的互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