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揭秘孙燕姿与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1:3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揭秘孙燕姿与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2007年10月孙燕姿担任郑秀文在新加坡举行的演唱会的嘉宾,被发现与亚裔荷兰籍男友“胡须男”同坐贵宾席第一排,两人深情对望,羡煞旁人。据了解,燕姿与“胡须男”热恋一年多,感情有增无减。每当提起男友时,总是展露甜笑。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揭秘孙燕姿与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2011年5月8日,32岁的歌坛天后孙燕姿在圣淘沙Capella Hotel嫁相恋6年的纳迪姆。2012年10月31日,孙燕姿顺利诞下与纳迪姆的爱情结晶。产后曾经一度淡出娱乐圈,把所有精力放在照顾孩子和家庭上。如今,随着孩子的长大,孙燕姿也逐渐开始复出,她努力在家庭与事业间取得平衡,当然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一个洋老公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