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揭秘孙燕姿与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1:3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揭秘孙燕姿与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孙燕姿和纳迪姆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纳迪姆对燕姿一见倾心,用欧洲人特有的热情穷追不舍,终于把燕姿感动。据说,纳迪姆十分符合燕姿对男友的要求,除高大、英俊外,还是个“聪明男人”,与孙燕姿的前男友丹尼斯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揭秘孙燕姿与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纳迪姆原本在香港从事营销工作,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现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热爱运动,曾参加公司“铁人三项”竞赛。

  纳迪姆不仅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以求朝夕相处,更在博客中表明心意。在最喜欢的音乐项上,纳迪姆毫不掩饰地填写了林肯公园、绿日乐队以及孙燕姿的名字。而在自己的介绍栏下面,则写着“男,31岁,正在恋爱中”的字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