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揭秘孙燕姿与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1:3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燕姿老公名叫纳迪姆,荷兰国籍,两人目前育有一子。日前俩人一同现身香港被媒体发现,过程中两人恩爱有加,一点都没有出现结婚后遗症。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揭秘孙燕姿与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近日,天后孙燕姿前往台湾宣传新歌,外籍老公相伴左右,不过两人都挂念儿子,因此只逗留3天立就一起回新加坡,两人离开台湾时终被“捕获”爱相随,而孙燕姿也称赞老公是“最佳的伴侣”。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揭秘孙燕姿与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天后孙燕姿结婚5年,甚少与夫婿一起出现,只会偶尔在网上平台展现恩爱。因此孙燕姿这位洋夫婿一直显得神秘而低调,他是如何获得天后的欢心的呢?下面让我们来揭秘天后孙燕姿和外籍老公的浪漫情史。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生于1980年。身高1.75米,身材健硕、帅气挺拔,胡子是其招牌标志,荷兰籍,但他是印度尼西亚人,从小被收养,所以大家以为他是荷兰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