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言承旭撇下林志玲与他人秘婚?男方这么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8:0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元旦刚过40岁生日的言承旭“婚讯”不断,大陆微博日前疯传他和旧爱林志玲复合,生日当天并在大陆领证,后来证明是假消息,林志玲还幽默表示“有的话我一定第一个知道”。

 言承旭撇下林志玲与他人秘婚?男方这么回应…

  3日又有喜讯传出,这回是大陆微博“娱乐红人馆”写:“独家消息,言晨(应为承)旭,张曦(应为熙)恩,确定2017年结婚,恭喜恭喜”,指他和凯渥模特儿张熙恩结婚,但文中不但把主角名字写错,文后还标注林志玲,其他网友都觉得太瞎,直说一看就知道是不实消息。

 言承旭撇下林志玲与他人秘婚?男方这么回应…

  言承旭和旧爱林志玲曾疯传复合,生日当天并在大陆领证,后来证明是假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