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郑爽马天宇恋情亦真亦假 男方这样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23:32:15

  本文标题:星动态:郑爽马天宇恋情亦真亦假 男方这样回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郑爽马天宇的绯闻一直以来都只是传闻,两个人都宣称没有在一起。而粉丝们则很希望他们两个能在一起,郑爽的两次恋爱经历都是以分手收场,而马天宇被称为暖男,可想而知这是多么适合做男友的选择。

  郑爽马天宇

  近日,有消息爆出张翰和郑爽分手的真正导火线其实是因为马天宇的介入。与郑爽在《古剑奇谭》和《美人私房菜》两部戏中均有合作的马天宇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郑爽的好感,并不讳言私下对郑爽的特别照顾。

  日前,马天宇在上《快乐大本营》时暧昧表示:“郑爽需要被呵护,我经常为郑爽买衣服、面膜,定期送新鲜牛奶等。”面对马天宇的格外呵护,郑爽似乎也十分享受。被问及对马天宇的印象,郑爽大方回应称:“他拍戏的时候一直很照顾我,让我感觉很温暖。”

郑爽马天宇

郑爽马天宇

  刚刚恢复单身的郑爽更是放话称,找男友就应该找马天宇这种类型的。而马天宇被问及与郑爽发展的可能性也暧昧表示:“未来的事情都不好说,我觉得小爽是很有个性的小女孩,我真觉得她很特别,90后的小女孩,有种妹妹的感觉。”

  谈及未来的婚姻,马天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结婚我觉得我到40多岁了吧,我觉得结婚对我来说,好沉重这个话题。因为结婚了,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没有自由了,我已经半条腿都快迈进棺材了。”

  马天宇最近的两次绯闻风波都跟感情有关,第一件事是因为出声保护了正处在分手漩涡中郑爽,而被指是暗讽张翰。而另一件事,是某天他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爱我的人已经飞走了”,随后po上了他和杨幂(微博)(微信号:miniyangmi)的合照,被指是向杨幂告白。

马天宇郑爽

马天宇郑爽

  其实巨蟹座的马天宇特别注重感情,他会给远在陕西山沟里拍戏的好朋友袁弘寄去牛奶和麦片,但一回头又会嘴贱吐槽袁弘怎麽能入选新天涯四美,立马回到没心没肺的状态。马天宇自认道:“其他方面,我都挺坚强的,我唯一是在情这个字上,不行,我所说的情可以是爱情,也可以是感情和亲情。”

  马天宇回应

  马天宇出席某电视剧开播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马天宇被问及与郑爽的绯闻,回应表示二人仅是“革命友谊。”而关于近期自己关闭微博评论一事,马天宇并未回应,仅打太极称:“你看到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此外,马天宇还在采访中谈及近期小鲜肉频频被传用替身的话题,他表示拍打戏是一个演员应有的专业素养,自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亲自上阵。

马天宇

马天宇

  近日,郑爽工作室被曝在马天宇微博下留言“让我们慢慢走进,今后有你就好”,随后秒删,引发一众网友猜测:莫非两人已经升级恋人了?本来这一切都还只是大家的推测,紧接着,马天宇关闭微博评论,最新微博底下唯独只有郑爽爸爸郑成华的一条留言:“西湖之下,你就是阳光,意境很美”,让传言再度甚嚣尘上。甚至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在一起已有半年之久。

一起拍戏

一起拍戏

  而电视剧《美人私房菜》是马天宇和郑爽继《古剑奇谭》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在剧中再度饰演一对恋人。今日在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及马天宇此次与郑爽的合作感受,马天宇笑称:“这一次肯定比之前《古剑》更默契了,也更熟悉了。”值得一提的是,话说到最后,马天宇还特别强调,“我俩是革命友谊。”疑似侧面否认了此次的恋情传闻。

一起出席活动

一起出席活动

  郑爽探班马天宇

  近日,网友发微博称探班马天宇在片场偶遇郑爽:“探班马天宇拍戏,居然同时遇到了郑爽,两个网瘾少年,是在一起刷微博吗?”据网友透露,“郑爽很瘦但是真人挺漂亮的,马天宇本人比电视上黑一米米,但是五官更立体,挺帅的。”两个手机控低头族边走边玩,还不时热聊交流,相当地开心。

郑爽探班马天宇

一起出席活动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羡慕两人之间的友情,称:“有一种友情叫郑爽马天宇,有一种和谐叫羽毛正版。”“真羡慕这种纯纯的友情!”“网瘾少年,玩手机就可以不忧伤。” 再看一下最近马天宇和郑爽两个人的动态,微博互侃被两家粉丝抓到现行,围观了100遍。又扒出来马天宇和未来岳父郑爽爸爸的友好互动,果然有一种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即视感。

  在拍摄《古剑奇谭》的时候,马天宇与郑爽有不少的感情戏份,而说到自己与郑爽的合作时,马天宇深表满意,并自曝郑爽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还说自己与郑爽不仅私下经常相约吃饭、看电影,自己还在拍戏期间给郑爽买些吃的、穿的! 郑爽分手的时候,马天宇一直鼓励郑爽,还在记者面前帮郑爽当刀子。当记者问一些郑爽失恋的问题时,马天宇第一时间站出来讲到:无论她做什么样的决定或者是事情,她都是郑爽!

郑爽

郑爽

  郑爽不开心粉丝让她去找马天宇

  前段时间郑爽似乎又有一段时间没有上热搜了,有网友说她想要退出微博,退出娱乐圈。但是她要着重扩大自己的团队实力,还给自己建了一个专门的app,用来和粉丝交流。也许很多人会以为这是郑爽在微博上打的广告,但进去以后就会听到很多郑爽发的语音、视频以及图片。

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

  郑爽也很乐于跟粉丝互动。但是郑爽最近一段时间来,似乎过得很压抑,承受的压力也比较多,因为外界的流言蜚语实在是太厉害。她也非常的坦诚,说自己赚到的钱很多了,完全可以不用继续工作。

  可是为了激发自己潜能,清空自己的账户,接着继续拍戏,就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还经常煮心灵鸡,说人生有非常多的不想做的事情,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还是得继续。

两人在剧场

两人在剧场

  不想做的事,也要逼自己去做,因为还有很多人等着看你笑话,她自己也是一样。有很多粉丝安慰郑爽,说她有什么不开心,可以找马天宇去排解排解,郑爽也表现的很无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马天宇那一段时间也有自己的烦恼,也会不开心!郑爽现在就想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希望大家少点流言蜚语吧!

  郑爽马天宇的绯闻只有他们两个当事人清楚,而网友们也是很希望他们两个最终能走到一起。在这小编想说爱情是两个人共同经营的结果,当中一个人不愿意那么这段恋情也没必要开始因为注定分手收场,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