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周扬青秘婚? 罗志祥经纪人回应:去度假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9 13:42: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与周扬青秘婚? 罗志祥经纪人回应:去度假- 责任编辑:Ring

罗志祥经纪公司否认结婚

  罗志祥经纪公司否认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交往稳定。近期罗志祥带着妈妈前往夏威夷,被爆料周扬青也有去,小俩口的婚事再次被关注。对于结婚的传闻,经纪公司回应:“单纯是趁工作空档去度假,谢谢关心。”

  据报道,有网友爆料23日目击罗志祥带着妈妈飞往东京,与周扬青及其父母会合后,一行人飞往夏威夷,因同行者有家长,加上目的地又是情侣常注册结婚的夏威夷,因此被认为有特殊意义,认为极有可能是到当地完成终身大事。

  罗志祥连日来鲜少更新生活动态,周扬青则是在Ins上PO过几张在檀香山吃海鲜的照片,微博中也提及与父母同游夏威夷,更说“看着我爸我妈在水中牵手的场景,觉得真好,希望几十年后我也一样拥有这样的爱情”,显然相当期待婚姻;而罗志祥、罗妈妈、周扬青与其父母,及一名中年男子,28日一同搭乘飞机从夏威夷抵台,间接可以确认一行人日前的确在夏威夷,不过是否真的是在当地完成终身大事尚不可知。

  其实两人结婚的消息也不是第一次被传出,女方在3月初曾更新社交账号,手捧一大束鲜花入镜,并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当时就立刻引起网友猜测“小猪求婚啦”?

  对于同游夏威夷一事,媒体求证经纪公司,经纪人表示:“单纯是趁工作空档去度假,谢谢关心。”经纪人也提到,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最新消息:《与周扬青秘婚? 罗志祥经纪人回应:去度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