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与经纪人自说自话? 言承旭根本没接同部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2:18:14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与经纪人自说自话? 言承旭根本没接同部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此前,有消息称赵丽颖将和言承旭合作,一起出演商业情感大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此消息一出,赵丽颖的粉丝便炸了锅,吐槽嫌弃言承旭“又老又丑又过气”、“发型万年不变”、“演技根本没进步”、“大叔的年龄还在演道明寺”。此后,赵丽颖粉丝还炮轰到赵丽颖经纪人的头上,不满经纪人的安排。但赵丽颖力挺经纪人,表示“在这善恶彼伏的城,我与你共存”,与经纪人两人始终未提合作消息是否属实。倒是因为粉丝的不满与声讨,以及赵丽颖的力挺行为上了一把热搜。

赵丽颖在微博力挺经纪人

赵丽颖在微博力挺经纪人

言承旭近照

言承旭近照

  待《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公布男主角时,男主角已不是言承旭。对此,言承旭经纪人回应“本来就没有接这部剧,不知为何一直误传言承旭要演。”

言承旭和赵丽颖

言承旭和赵丽颖

  难道说,合作消息所引起的热议不过是促成了赵丽颖与经纪人的自说自话?言承旭真是莫名躺枪。除了此前因传与赵丽颖被吐槽而被人们关注,言承旭和林志玲分手后14年的情缠关系也让不少人牵肠挂肚。在屡次传出复合消息后,日前言承旭松口表示复合“要看她态度啊”,引得还在期盼“言林配”的粉丝热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