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静茹儿子萌照曝光 老公感到欣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1: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静茹儿子萌照曝光 老公感到欣慰  然后还很开心的从地上翻身爬起来,继续跟在妈妈的旁边快步跑走,之后不小心又跌倒了,这次Anderson却乾脆就趴在地上,还笑着对镜头挥起小手,模样十分的可爱。妈妈梁静茹从头到尾只是紧跟在儿子旁边,静静地看着守护儿子,即使见到儿子跌倒了也没有出手帮忙,而是让儿子自己爬起来。

 梁静茹儿子萌照曝光 老公感到欣慰  该影片中小Anderson跌倒又爬起的可爱模样,吸引来网友粉丝的围观,大赞Anderson好萌好可爱,摇摇晃晃学走路,即使摔倒了也不哭,反而很有“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的样子,笑呵呵的可爱模样更是融化众粉丝的小心脏。也有人对梁静茹的教育方式表示称赞,觉得她这样的育儿方式很棒,不会看到儿子跌倒就紧张地冲去抱孩子,而是让孩子自己想办法站起来,很多人表示也要学习这样的育儿态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