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海清儿子罕见露面 海清老公身份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8:20:57

  本文标题:星动态:海清儿子罕见露面 海清老公身份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国民媳妇海清儿子罕见露面!结婚之后海清一直都很低调,没有秀过恩爱,没有晒儿子,不知不觉的海清儿子竟然都10岁了。虽然海清一直想隐藏自己的家庭,但是万能的网友还是从海清的话里找到海清老公儿子的一些资料的,我们一起看看吧!

  “国民媳妇”海清10岁儿子罕见露面,都这么大了!

海清儿子罕见露面

海清儿子罕见露面

  7月10日,海清带10岁儿子现身机场,海清一身黑色LOOK现身头戴大檐帽酷劲十足。而她的身边,还有一个瘦高大男孩儿,是海清10岁儿子,此前很少露面。

海清儿子

海清儿子

  海清和儿子手牵手母子情深,她的儿子身高已经超过海清肩膀,眉眼神似老妈。网友们看到这样一对有爱的母子,纷纷留言说:“真是感情深啊”、“很高很瘦,感觉像海清哦”。

海清录节目

海清录节目

  海清的演技一直以来受到大家的认可,因多塑造媳妇的角色,还被观众们称为“国民媳妇”。无论在镜头前还是生活中,海清鲜少曝光自己的家庭,此次和儿子一同出现,让网友们都很惊讶。

  海清为什么结婚那么早

海清旧照

海清旧照

  其实海清很少透露自己儿子和老公的事情。很多人表示其实这样的做法是对的。防止别人打扰生活。而据传其实海清的老公是姓M,并且也是名校毕业的。并且现在是在南京工作。其实说道当时为什么海清那早就结婚了,其实就是当初没有戏拍,就回到了南京。最终选择和自己的高中同学结婚了,看来两个人婚后的婚姻生活也是非常的好的。

海清写真

海清写真

  万能的网友还是扒出了海清老公的个人资料,据消息称,海清和老公是高中同学,与海清同岁,毕业于名牌大学外语专业,此后留学英国,现任中国银行香港地区,担任银行高管。

海清金星秀

海清金星

  此前海清参加金星秀,也大方谈到自己家庭生活,而且曝光自己和儿子直接的趣事,虽然海清才39岁,但是已经在事业和家庭上都获得了成功,海清全家福也被曝光,老公被爆家境显赫,海清也坦然现在甚或很幸福

海清老公

海清老公

  有网友爆料海清在参加某节目的时候,老公就坐在台下当观众,老公满眼爱意的看着台上的海清,可见两人感情有多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