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静茹儿子萌照曝光 老公感到欣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1: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静茹有一个很爱她的老公,前几年又生了一个帅气的孩子,可谓人生事业双丰收。儿子的萌照也被曝光出来,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很欣慰。

 梁静茹儿子萌照曝光 老公感到欣慰  “情歌天后”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结婚5年,在2014年4月的时候生下两人的爱情结晶,日前梁静茹儿子萌照曝光,非常可爱。梁静茹自己也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育儿日记,吸引了许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

 梁静茹儿子萌照曝光 老公感到欣慰  6月22日梁静茹更是在微博中晒出一段儿子摇摇晃晃学走的影片,引来网友粉丝的围观,纷纷称赞梁静茹儿子Anderson样子呆萌可爱,也很赞成梁静茹的育儿方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