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胡杏儿儿子正面照曝光 Brendan肉嘟嘟小脸十分可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2: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杏儿儿子正面照曝光 Brendan肉嘟嘟小脸十分可爱

   4月10日是Brendan仔满六个月的日子,妈妈胡杏儿也在微博分享了小萌娃的近照,还向网友透露了儿子目前的身高、体重以及Brendan仔的各项喜好,言语之间都能看出对儿子满满的宠爱哦。

胡杏儿儿子正面照曝光 Brendan肉嘟嘟小脸十分可爱

   胡杏儿澄清说:上次传播的那个不是我儿子!此次胡杏儿晒儿子Brendan正面照,照片中Brendan正面照曝光,头发乌黑发亮,脸上肉嘟嘟的很是可爱,高鼻梁大耳朵超可爱, 胡杏儿一脸的幸福。或许,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如此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