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曝黄圣依做产检 老公杨子家世显赫身价百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9:0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曝黄圣依做产检  老公杨子家世显赫身价百亿  早前,旗下巨力索具26日在深圳上市,持有巨力索具4697万股的杨子,个人身价突破台币60亿。黄圣依被曝个人就持有巨力集团旗下巨力影视高达3成股分。

 网曝黄圣依做产检  老公杨子家世显赫身价百亿  对于自己的张扬、炫富,杨子自有一套道理:我可以引起别人争论,但是我绝对不是一个引起别人非议的人。他说自己一直恪守着家族的格 言:做人低调,做事高调。他又说:轰轰烈烈地去做事是要引起关注,给自己增加压力,让自己更加成功。在杨子眼中,在娱乐圈做事有四个阶段:从没 有人理你到开始有人议论,然后偶尔被人说好,最后经常有人说好。他表示,他的高调行事,不过是要跳过第一阶段直接进入第二阶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