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曝黄圣依做产检 老公杨子家世显赫身价百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9:0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子老婆黄圣依被网友拍到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医院做产妇检查。照片中黄圣依大腹便便,身着宽松的衣服等候检查,这是黄圣依的第二胎。

 网曝黄圣依做产检  老公杨子家世显赫身价百亿  昨日,有温哥华网友曝光黄圣依在当地医院做产检的照片,只见黄圣依穿着大衣,肚子已经很大,疑似足月快生,身旁女士被证实是黄妈妈。据悉去年10月,黄圣依也被网友撞见做产检,此后她一直在国外安胎。

 网曝黄圣依做产检  老公杨子家世显赫身价百亿  杨子与黄圣依绯闻传了多年,直到2015年杨子父亲去世时,黄圣依以儿媳妇身份带着儿子出席葬礼,关系才浮出水面。去年5月,杨子承认与前妻陶虹离婚多年,后默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并为其被小三喊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