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黄圣依儿子近照曝光 杨子家世显赫身价近百亿

来源: 网易 2015-05-26 14:50:11

  在扬子承认黄圣依生子的消息曝出之后,关于二人的过往情史也被网友一一扒出,扬子的身份也不再显得神秘。近日,黄圣依儿子近照曝光网络,据悉,杨子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其公司早已上市赚了不少,而杨子自己本人也投资了不少影视作品,现在身价已近百亿。

黄圣依.jpg
杨子黄圣依儿子近照曝光 杨子家世显赫身价近百亿
 
 
    近日,富商杨子默认和绯闻女友黄圣依育有一子,让这段悬而未决的娱乐圈疑团终于解开,随后杨子更承认与发妻早已离婚,剧情的跌宕起伏让人始料未及,网友纷 纷表示,这简直是一出典型的狗血宅斗剧。在很多时候,“一入豪门深似海”绝不仅仅是狗血影视剧里的矫情台词,妯娌斗争、妻妾争宠……现实中豪门的真实“宅 斗”,简直比电视剧还精彩。(左图为杨子与黄圣依剧照,右图为疑似黄圣依抱儿子照片)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