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忆莲与李宗盛什么关系?林忆莲不想再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3:4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忆莲与李宗盛什么关系?林忆莲不想再婚?  说起林忆莲,大概脑子里已经开始循环《至少还有你》、《当爱已成往事》、《为你我受冷风吹》、《听说爱情回来过》……这些脍炙人口的传唱金曲,很多背后都藏着一个男人,就是她的前夫——音乐教父李宗盛。林忆莲是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从小就有着较高音乐天赋的她,在19岁时就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之后《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红遍大江南北,也让她在乐坛站稳脚步。而李宗盛,可以说是为音乐而生的人。

 林忆莲与李宗盛什么关系?林忆莲不想再婚?  他的人生就是音乐,他的每一首歌写得都是人生。虽然此时的他已经有了人生的伴侣,但是却没有一个知己和他一样对音乐如醉如痴。 李宗盛和林忆莲的绯闻也愈演愈烈,几乎成了公开的“秘密”。1995年,李宗盛再次为林忆莲写了《Love Sandy》,此后,林忆莲你就有了英文名,叫Sandy。而这张专辑里收录了一首歌叫《我为你受冷风吹》,据说这首歌的创作背景是李宗盛抛弃了家庭、工作,追着林忆莲去了温哥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