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谭咏麟杜丽莎什么关系?杜丽莎和谭咏麟交情深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02:3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丽莎和谭咏麟两人是老搭档了,更是日常生活中的好朋友,两人还一起开过演唱会。除了朋友这层关系,他们之间还有什么更深入的交流吗?

 谭咏麟杜丽莎什么关系?杜丽莎和谭咏麟交情深吗?  “谭咏麟 杜丽莎Time After Time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幕,首场有胡枫与干女儿、李克勤、陈百祥、黄杏秀等捧场。乐坛校长谭咏麟与美声老师杜丽莎以歌会友,将乐迷带到七八十年代,重温经典中、英文金曲如《Feelings》、《一生中最爱》、《假如》外,安可部分杜丽莎更大唱Lady GaGa的《Bad romance》,谭咏麟则做“舞男”伴舞,之后他又串烧《拒绝再玩》和《激光中》,带起全晚的高潮。

 谭咏麟杜丽莎什么关系?杜丽莎和谭咏麟交情深吗?  谭咏麟与杜丽莎以白色宫廷装出场,二人都在最佳状态,杜丽莎坦言好开心,谭咏麟取笑指最开心的应该是她老公,两个月好像换了个老婆一样,更爆她6岁已入行但至今仍是23岁衬起他,两人可以合作做生意出一本音乐百科书。

  之后二人大唱其他歌手的经典歌,可是唱《一生何求》时,杜丽莎记不到中文歌词,同一句甩嘴两次,谭咏麟即在旁鼓励指大家都不会怪她的,然而到唱《至少还有你》,轮到谭咏麟甩掉拍子。整晚二人换了多套服饰,谭咏麟在台上换服装时,台下大叫“除衫”,谭咏麟即笑说:“你以为跳钢管舞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