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忆莲与李宗盛什么关系?林忆莲不想再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3:4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忆莲在举行演唱会的时候,被记者问到她未来有什么打算,她说目前还不想感情上的事,只想享受爱。林忆莲和李宗盛当年的婚姻可谓可悲可叹啊。

 林忆莲与李宗盛什么关系?林忆莲不想再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忆莲14日出席“让爱滋长、伴我飞翔”公益活动,她和小11岁的男友恭硕良交往近5年,两人感情甜蜜,数度被爆闪婚,是否好事近了?她笑笑说:“每天都有好事。”何时结婚?她表示:“我没有这个打算,未来也不会。”但称赞他是非常棒的鼓手,珍惜每次与他合作的机会。现阶段的她,全心投入工作和公益,享受爱情和生活,不要婚姻束缚。

 林忆莲与李宗盛什么关系?林忆莲不想再婚?  她昨自费来台担任爱心大使,宣导民众正确艾滋观念,一名4岁的艾滋宝宝献花给她,她主动亲吻小女孩,小女孩也回亲,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这样并不会传染艾滋,不需要害怕。她曾和音乐大师李宗盛有过一段婚姻,女儿喜儿已18岁,母女俩的悄悄话是女儿会和她分享男朋友的事,但没有带给她看过。已经50岁的金曲歌后林忆莲,最近依然忙着巡回演唱会,从一个城市唱到另一个城市,不亦乐乎。有人说听她唱歌像是在翻阅十几年前的日记本,我们也成了有故事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