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萧亚轩个人资料 萧亚轩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01:2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99年萧亚轩发行首张专辑《萧亚轩同名专辑》在中国台湾销售超过50万张,是1999年台湾唱片销量冠军;同年,elva在EMI全球的年度大会上,取代了宇多田,成为“销售冠军新秀”。

  2000年萧亚轩发行第二张专辑《红蔷薇》并于8月26日在台湾台北市立体育场举办个人第一场售票演唱会“夏日蔷薇演唱会”。凭借两张专辑,萧亚轩成为由IFPI认证(1999-2000)全球华语唱片最高销量歌手并获得1999年至2000年度世界音乐大奖(The World Music Awards)“全球年度销售最佳华语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