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何润东个人资料曝光 步惊云让人印象深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7:04:55

  本文标题:星动态:何润东个人资料曝光 步惊云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起何润东米的第一印象会是什么呢?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电视剧《风云雄霸天下》里的步惊云吧。当年第一次看到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大家都被步惊云的冷酷迷得不要不要的。那么何润东还演过什么电视剧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何润东个人资料吧。

  何润东个人资料

  中文名:何润东

  英文名:PeterHo

  别名:皮蛋何

  性别:男

何润东个人资料

何润东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75年9月13日

  国籍:美国

  籍贯:中国

  出生地:美国加州

  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安大略省美术学院

何润东资料

何润东资料

  身高:184cm

  体重:69kg

  职业:演员、歌手

  主要成就:2010华鼎奖:最佳跨界飞跃艺人新城国语力:亚洲人气偶像秋季盛典:最具号召力男演员

  代表作品:楚汉传奇、三国、卧虎藏龙、玉观音、风云、少年杨家将、泡沫之夏

何润东演员

何润东演员

  出道地区:台湾

  何润东在美国出生,台湾成长,父母是香港人。在加拿大完成中学和大学学业,当时何润东在安大略艺术学院读美术专业,大二暑假回台湾,在朋友的派对上被音乐制作人发现,当时的何润东对于自己的未来不能确定。

  何润东的父亲何国魂为扬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舞台设计之父,三亚大剧院总顾问。主要作品有台湾大剧院、城市舞台、台视、华视等。

  当何润东提到父亲时脸上骄傲的表情,任谁都看得出来,何爸爸是他心目中的神。“我爸很厉害,跟我不一样,他比较开朗、活泼、风流倜傥、又浪漫又帅,个人魅力不得了,领导能力也强。他年轻的时候就高,180公分,一头白发还是很有威严,但他不是严肃,是很风趣,光听名字就很厉害,何国魂,你看,把何润东并在旁边就逊了!”

演员何润东

演员何润东

  何爸爸在退休前是一家公司的老板,这个老板每晚要工作应酬到凌晨一两点,但第二天早晨从没迟到过,如此30年,没有一天例外。“那时我老爸是守时狂人,在他的影响下,员工们也很敬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