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幂个人资料曝光 早已经自己当老板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07:12:46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幂个人资料曝光 早已经自己当老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对于杨幂,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但是想要了解杨幂个人资料还要让小编来一一介绍。相信大家认识杨幂都是通过《仙剑奇侠传三》吧,这部电视剧可是当年的神剧啊。其实杨幂是童星出生,早在小时后就出演电影了。

  杨幂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幂

  英文名:Mini

  别名:紫曦、幂幂、狐狸、小幂、狐小幂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6年9月12日

杨幂个人资料

杨幂个人资料

  国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市

  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身高:166.5cm

  体重:45kg

  职业:演员、歌手、制片人

  获得荣誉: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杨幂资料

杨幂资料

  音乐代表作品:《爱的供养》

  影视代表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逆时营救》、《小时代》、《宫》、《孤岛惊魂》、《仙剑奇侠传三》、《神雕侠侣

  出道地区:内地

  杨幂出生于北京市宣武区 (已并入新的北京市西城区 ),父亲杨晓林是民警 ,母亲杨春玲 已经不工作了。因为一家三口都姓杨,也就是“杨”的3次方(数学中乘方的结果叫做幂),所以给她起名杨幂。

  杨幂是地道的北京南城胡同小妞,小时候家就住在牛街附近,擅长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游泳、滑冰。杨幂小时候比较顽皮,别人家的小孩子们学钢琴、学跳舞、学书法,可她却学什么东西都静不下心来。当时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设立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杨幂父母抱着参与试试的心态带着杨幂去报名,结果年龄不足的杨幂却被招生老师破格录取。

杨幂简介

杨幂简介

  杨幂毕业于北京宣武实验小学(已不存在),她在上小学的时候学习成绩比较好,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是班里的班长。小时候很厉害的杨幂在邻居、朋友之间获得了“小厉害”的外号,喜欢玩游戏的她很叛逆。上初中时,还有“整治”欺负女生的男同学的经历。

  演艺经历

  2001年,15岁的杨幂在北京市第十四中学读初二,她在同学的建议下把自己的照片寄给了《瑞丽》时尚杂志社,在被编辑选中后开始做起了平面模特 的工作。

  2002年,16岁的杨幂便签约李小婉、李少红共同创办的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2003年9月,17岁的杨幂拿到了自己的第一部剧本,她与佟大为孙俪等人合作出演了年代爱情剧《红粉世家》,并在剧中饰演了一心想成为歌舞团演员的李小桃;同年,杨幂还出演了电视电影《北京童话》,并饰演了白血病女孩朱珠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4年6月,还在北京市第十四中学读高二的杨幂与黄晓明刘亦菲等人共同出演了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爱情剧《神雕侠侣》,并在剧中饰演了清雅秀丽又亦正亦邪的小东邪郭襄,而该剧在播出后则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杨幂个人也因此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

  2005年,杨幂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表演系,一边读书一边工作;同年,杨幂在古装人物传奇剧《王昭君》的女主角选拔中胜出,顺利在剧中饰演了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王昭君;之后,她又与胡歌搭档主演了古装奇幻单元剧《聊斋志异之小倩》,并在剧中饰演了清丽脱俗的女主角聂小倩;此外,杨幂还出演了剧情电影《门》和《笑着活下去》。

  2007年,杨幂先是在表演课年度考试作品《北京人》中饰演了温婉和善又沉默忧伤的愫方;同年6月,她又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学生表演专业课汇报演出中领衔主演了独幕剧《青春禁忌游戏》,并在剧中饰演了拜金女高中生“拉拉”;同年12月,杨幂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年终舞台剧《楼梯的故事》中反串饰演了一个小男孩。

杨幂演艺经历

杨幂演艺经历

  2008年7月7日,杨幂开始与众多艺人共同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并在剧中饰演了风流灵巧且口齿伶俐的俏丫鬟晴雯,虽然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杨幂却在拍摄中经历了“红色指甲不能摘”、“连哭三天泪不断”、“暑天卧床风沙袭脸”的三大考验;同年8月中旬,杨幂接到了《仙剑奇侠传三》剧组的邀请;之后,在经过与《红楼梦》剧组的再三商议后,《仙三》剧组最终成功“借”到了杨幂,而她在剧中则一人分饰了性格和气质截然不同的夕瑶和雪见,该剧在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杨幂个人也因此获得了更多关注;此外,杨幂还在这一年出演了都市爱情悬疑爱情剧《暗香》。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