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萧亚轩个人资料 萧亚轩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01:2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亚轩,台湾女歌手,两岸三地都名气不弱的乐坛天后,1999年萧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出道,最新的作品是《不解释亲吻》。曾和柯震东有过感情。

 萧亚轩个人资料  萧亚轩资料  萧亚轩(Elva Hsiao),1979年8月24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市,华语流行女歌手。

  1999年萧亚轩发行首张同名专辑正式出道,2000年度获得“全球华语唱片最高销量艺人”奖。

  2001年荣获国际机构认可的“世界音乐大奖”“全球年度销售最佳华语歌手”。截至2014年,萧亚轩共发行12张国语专辑,3张精选辑、1张英语专辑及其他音乐单曲作品,代表作品如《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想起你》、《吻》、《爱的主打歌》、《一个人的精彩》、《表白》等。

  2013年,萧亚轩创办的个人潮牌Carry Me于5月10日正式开放全系列商品的线上购买,并于2014年1月11日在台北东区试营运首间Carry Me旗舰店;4月,萧亚轩为好莱坞电影《超凡蜘蛛侠2》献唱中文主题曲《天雷地火》;8月签约索尼音乐并于22日发行第13张音乐专辑《不解释亲吻》

 萧亚轩个人资料  萧亚轩资料  1998年,萧亚轩在加拿大温哥华留学时参加加拿大新时代电视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温哥华选拔赛》而获得维京音乐负责人姚谦的赏识,唱片公司决定让萧亚轩与另外一名参赛者蜜雪和其姊姊等三人组成“Phenomenon”演唱团体,因另外两名团员不适应台湾地区的宣传方式因而退出,于是萧亚轩成为独立歌手,开始演艺生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