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铭老公是谁?揭秘金铭的真实身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4:4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铭老公是谁?揭秘金铭的真实身份  她对自己的演艺事业还是一如既往地热情积极。金铭老公资料金铭老公安玉刚是山东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现为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与多位大腕导演建立合作关系,其中有陈可辛、管虎、陆川等。金铭与老公安玉刚都是同龄人,不过不要以为金铭与老公安玉刚就是因为同学的关系才开始走红的哦,其实金铭与老公安玉刚是因为工作关系才认识的。

 金铭老公是谁?揭秘金铭的真实身份  金铭是国内知名女演员,从8岁开始,金铭就已经拍摄电视剧了,虽然最后考上名校,但是金铭依然没有放弃作为演员的身份。金铭的老公安玉刚是一位媒体人,在电影公司担当总经理的职位,众多国内外的电影电视剧作品,金铭老公安玉刚都有投资过。金铭与老公安玉刚虽然还没有领取结婚证,但是金铭与老公安玉刚交往多年,相信不久之后,金铭与老公安玉刚就会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了。金铭与老公安玉刚之间看来也是快要结婚了,已经相恋了这么多年,希望金铭与老公安玉刚真的能够走到最后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