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苗圃老公是谁?曝37岁苗圃嫁大21岁身价百亿老公陈义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13:08:25

  本文标题:星动态:苗圃老公是谁?曝37岁苗圃嫁大21岁身价百亿老公陈义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演员苗圃参加了跨界歌王,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是让不少喜欢她的粉丝又再次过了一把眼瘾,享受了一把视听盛宴。大家对苗圃的私生活也倍加关照,苗圃老公是谁?网传她嫁给大21岁身价百亿老公陈义红是真的吗?

苗圃老公陈义红和苗圃

苗圃老公陈义红和苗圃

  《穆桂英挂帅》的穆桂英,一个豪爽的“女汉子”,似乎苗圃身上就是标签着“女汉子”,豪爽的个性深受大众的喜爱,逐渐苗圃的私生活也引起关注,被大家热搜演员苗圃的老公是谁?

  苗圃被曝在美国秘密生子

  苗圃出生于1979年,虽未正面承认过结婚,但根据其微博内容,被细心网友推算出结婚时间应该是在2011年,在整个1月份,苗圃不仅表现活跃,微博还曾晒出一张卡通结婚照。有知情人士爆料,演员苗圃已经在美国生产。媒体第一时间致电其经纪人刘小姐,对方先是含糊表示“没有”,称苗圃正在休假,接着又表示“无可奉告”,希望媒体多关心艺人的作品。

苗圃

苗圃

  早前,苗圃就曾在微博留下疑似怀孕的文字,不但秀出一张小孩牵大人手指的照片,还写下“宝宝加油!妈妈加油”的文字,不禁让外界浮想联翩。虽然当时其经纪人并未给出正面回应,但有圈内可靠人士证实苗圃确实是怀孕了,孩子的父亲疑似是某品牌的老总陈义红。

苗圃写真

苗圃写真

  苗圃不只一次对媒体说,择偶标准是熟男,无法接受姐弟恋。而传闻中的老公陈义红出生于1958年,与苗圃相差21岁,堪称“父女恋”。记者第一时间拨打了苗圃本人手机,不知是否因为人远在美国,苗圃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其经纪人则对苗圃产子新闻采取了“无可奉告”的回避态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