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雅芝老公是谁? 赵雅芝老公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2:2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雅芝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很多网友问,赵雅芝有两任老公,1975年赵雅芝嫁给了电子工程师黄伟汉,并且生了两个儿子。赵雅芝现任老公黄锦淼先前也是艺人。下面让我们随小编一起去看看黄锦燊的个人资料吧~

 赵雅芝老公是谁? 赵雅芝老公个人资料

  1975年赵雅芝嫁给了电子工程师黄伟汉,并且生了两个儿子。但是他们的婚姻很不幸福,只好分手。之后赵雅芝为了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不惜与黄伟汉对簿公堂,这也成了当年港台演艺圈最热门的一大新闻。但是令赵雅芝欣慰的是,现在她的三个孩子关系极其融洽.。

 赵雅芝老公是谁? 赵雅芝老公个人资料

  1981年赵雅芝与黄锦迁合演无线电视剧《女黑侠花木兰》,两人相恋,当时我觉得他是那种有很高学历、看起来很威猛、比较讨女孩子喜欢的那种人,让我觉得没什么安全感。但后来来往多了,我发现黄锦迁内心特别传统、特别专一,非常有家庭观念,可以托付一生。于是1985年,我们两人在美国结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