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继科否认与袁姗姗相恋 袁姗姗也作出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9:59: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科否认与袁姗姗相恋 袁姗姗也作出回应

  自誉在体育界颜值可以“保三争一”的张继科,不靠颜值靠实力,用在央视表演的一首《异乡人》撩倒了一大波迷妹。虽被刘国梁刘指导调侃“靠脸唱歌”,不过,这次小藏獒可真要靠歌声进军演艺圈了。

  奥运冠军张继科成立工作室,其工作室社交账号认证信息为“张继科官方创意团队”,该帐号发布一首名为《心藏》的歌曲预告片,暗示“藏獒”将发首支单曲。之前就有爆料张继科要进军娱乐圈,这或许是“藏獒”迈出的第一步。

 张继科否认与袁姗姗相恋 袁姗姗也作出回应

  “张继科工作室”的认证信息为“张继科官方创意团队”,截至笔者发稿时,该账号只发布了一条消息,内容是一首名为《心藏》的歌曲的预告片,张继科工作室在这条微博下写道:“这里是守护阿科每一个梦想的游乐场,YLQ?NoNoNo,小室最近只知道他喜欢吃甜甜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