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继科情人节直播:为了粉丝不想交女朋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01:3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14日晚,一直在备战2017年系列赛事的张继科在花椒直播向粉丝送上情人节祝福。张继科是在训练后治疗脚伤的过程中进行直播,直播中自曝“我不找女朋友”,再次辟谣与袁珊珊绯闻。

 张继科情人节直播:为了粉丝不想交女朋友  近来,某媒体曝料,国民老公张继科与马甲线女神袁姗姗疑似在一起的照片。这一消息引起众多迷妹的激烈反应,不少网友表示“难以接受,不愿相信”。不过,这次曝料本身就证据不足,在场人数众多,难以证明二人有恋爱关系。昨天的直播中,张继科自曝“我不会找女朋友”,坦言“我情人节只有两件事,乒乓球和直播陪你们”,再次澄清与袁姗姗的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