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继科否认与袁姗姗相恋 袁姗姗也作出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9:59: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继科与袁姗姗正在谈恋爱,并晒出跨年夜张继科与袁姗姗上海相聚的照片。但张继科的朋友对此进行了否定。

 张继科否认与袁姗姗相恋 袁姗姗也作出回应

  袁姗姗张继科资料图

  此前,有消息指出,张继科曾在电台点歌送给昵称“ss”的好友,“ss”被指为袁姗姗。而当时的电台主播麦麦(音)回应表示笑掉大牙,他表示自己与张继科是好友,因为他的节目第一次调整到晚上,那首点歌是张继科给一位男性友人佘佘,并不是袁姗姗。

 张继科否认与袁姗姗相恋 袁姗姗也作出回应

  而张继科是周杰伦的歌迷,所以点了《龙卷风》。而“222”也只是巧合,并非特指袁姗姗生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