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继科被曝探班景甜车内热吻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3 03:5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实锤?张继科被曝探班景甜,两人先后返回同一酒店!张继科与景甜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虽说两位当事人一直没有出面回应恋爱的传闻。但在两人悄摸摸的互动被发现以后,双方不仅没有否认还又大大方方的给我们撒了一把狗粮!

日前,张继科赴剧组探班景甜 ,大甜甜的助理和司机也共同接张继科。有媒体曝光一组张继科景甜车中甜蜜拥吻画面,为二人恋情再添实锤!

被拍到照片后,有才的网友们立即给这对小情侣取名满记甜品!

张继科与景甜在社交平甜蜜互动,疑似坐实两人的恋情。

最初2017年10月15日晚上和16日凌晨,两人互相关注了对方。

10月29日,张继科发的微博说起,张继科发博“信任与珍惜并存”!

11月23日,两人同发微博称“感恩”。11月23日,科科被网友在普吉岛偶遇!

1月31日,景甜发博,“想你的兔zhi”,张继科甜蜜回应“主人去哪了”。

同时,百年不换头像的张继科,换了头像。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所穿的,是同一件款式的衣服!

最厉害的是,张继科在《王者出击》真人秀中亲手写下“K爱心T”。如今看来这也许是在说“科爱甜”呀!

2月4日,张继科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新作:“春归大地万复苏,嫩芽翘壳待破土。美景更迭花世开,华夏尽收甜蜜舞。”他还配上了一张自拍,仍是熟悉的“天花板角度”,可以说这很张继科了!随后景甜留言:“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

事实上,很长时间以来,外界都很关注张继科的恋情。有意思的是,去年的2月初,张继科曾经与另一位女星袁姗姗也传出绯闻。

张继科热恋美女明星景甜,袁姗姗也曾与他传绯闻,这一次是真的吗?

一位是中国男乓史上最快大满贯获得者,一位是资源好,演技佳,长相甜美的气质小花。

期待你们早日公布恋情,与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继科景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