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感情问题? 舒淇怒述:不争吵是尊重情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14:4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感情问题? 舒淇怒述:不争吵是尊重情分

  随后致电舒淇经纪人管小姐,对方表示两人目前就是好朋友。而冯德伦则表示,两人将一起合作电影《纵横四海》,所以只是一起叙旧。虽然没有承认是情侣,但也没否认,这段绯闻看来还要继续雾里看花。

 感情问题? 舒淇怒述:不争吵是尊重情分

  舒淇和林心如是姐妹淘,年初还一起去日本旅行,随后林心如和霍建华认爱,她大方祝福姐妹淘,更透露其实第一时间就知道,藏喜讯藏得很辛苦。不过舒淇晒亲密合照此举,姐妹淘林心如第一时间马上留言“水啦”,更附上啾咪笑脸,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好朋友一样都公开恋情了?!”还有人恭喜“可以大大方方手牵手出门了,别担心!”都是希望舒淇继姐妹淘林心如公开恋情后,她也能找到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